Rony

挺有希望-第二十三章:我错了

  吴挺垂头丧气的回来了,满脑子是苏小小说的话:“她不要你了。你再也找不到她了。”

月亮把屋子里照的亮亮的。但是没有李程希的屋子,那么冷。那么没有光彩。没有温度。

那女人坐在那里,歪着脑袋,仔仔细细的和自己讲

“你不能这样情绪化,要冷静,也不能让别人左右你的情绪,哪怕咋最绝望的时候,你都要做出冷静的决定,因为那么多的士兵,把命都交给你了。”

“这个是叫拼音的,学会了你可以,当做你亲兵营的暗语,孙均应该也会,苏小小应该会教他。”

“你娘是表演型人格,不用管,一般这样的人,嘴里说着不想活。心里比谁都想活。绝食,不过是通过自我惩罚,来让那些爱自己和在乎的自己的人心疼,从而达到无理取闹的目的。” 李程希冷静的分析。

满屋子都是李程希的影子,她的音容笑貌。难道真是自己错了吗?

“你就是妈宝男。” 也许小小骂的对。

沐浴更衣,吴挺躺在床上。

每次自己从军营回来,沐浴之后,李程希都拿出一套铮亮的钝刀子,小脸笑眯眯的,出手却又狠狠的给自己刮一遍,她说叫什么筋膜刀,自己疼的连哭带喊,人家一点不手软。第二天自己倒也浑身轻松。

一旦自己哪里受伤了,李程希定会拿出小箱子,清理伤口,入药。然后说:这样是消毒,伤口不会感染哦!

别人看到的吴挺,是少年将军,年纪轻轻就是指挥使。看到是光环,是荣耀,是头衔。

好像只有李程希,看到是自己满身的伤.卸下甲胄身上的淤青,挥动方天戟之后的腰背劳损。只有她不会叫自己“将军,将军,指挥使,指挥使”

“阿烈,过来,趴在那,我给你揉揉。”

“阿烈,这个是护膝,你常年骑马,带着最好,免得老了走不动。”

“阿烈,和你说了多少遍,举石锁的时候,要腹部发力,腿部发力,腰背要挺得直直的。这样不会伤到腰。哈哈哈,我的性福就靠你的腰了。哈哈哈哈” 李程希笑的意味深长,露着小白牙,看着自己舔嘴唇。

吴挺躺在床上,习惯性的摸摸狗牌。没想到,碰个空。心里一酸,自己亲手扔了一切。

在没人这么喊自己了,自己又是那个,不会疼,不会哭,不会疲劳,只会杀敌博功名的少年铁血将军。

夜那么长,为啥有李程希的夜,就那么短呢?抱着抱着,笑着笑着,就天亮了。

那床第之欢,处处都是她的味道,她的影子,她的娇吟,她的喘息,她居高临下的高傲,她趴在耳边的浪语,她达到极致时,抱着自己喊:“阿烈,你好厉害!” 一切一切都密密麻麻的撕扯着着吴挺。全身都撕着疼。血淋淋的!

吴挺这几个月,和李程希相处,是自己这一辈子最开心,最快乐的日子。她的笑容那么好看,声音那么好听。自己军营遇到的问题,回来和她探讨,十有八九,她能给分析明白。

这是什么?无意中吴挺摸到李程希的枕边,一个没有绣完的锦帕,绣的惨不忍睹,上面还有血迹,估计是针扎了手。

“二少爷,吃点饭吧,晚饭都热了好几遍了。” 外面婢女绿竹轻声敲着门。

“滚,别烦我。” 吴挺呜咽着吼。

“二少奶奶,煲了一天的老鸭汤,二少爷尝尝吧。”

吴挺一听,立马从床上爬起来。

“拿进来,拿进来”  吴挺迭声催着。

吴挺喝了第一口,心里就发酸,汤好喝,为啥嘴里发苦?眼泪在眼眶子里转呀转,第二口,一滴眼泪就滑下来了。一滴一滴的到汤里。

她真的有在为自己适应这里,已经很努力 。但是自己呢?从来看不到她的努力。今天,今天还这样混蛋。

吴挺大口吃着鸭肉,大口塞着米饭。却怎么都咽不下去。再也见不到了吗?真的不要我了吗?心里又酸,又疼。根本喘不上气。

我的希望没了,

吴挺趴在桌子上,像个孩子一样,呜呜的哭起来。

再也没人喊自己,“阿烈,”一双小手轻轻的把自己拉起来,靠在她那兰花清香的怀里,摸着自己的头发l说:“我在这,哭啥,说说为什难过!” 那有温度的手,那有力量的心跳,都是吴挺不舍的源泉。

都没了,没有了。自己错了。错的离谱。这后果太严重了。

当吴挺意识到,这辈子就这样了。自己又一次只是大宋铁血将军。心底一片寒凉苦楚,荒漠一般的空!

吴挺苦笑道,“你们要我搏杀功名,我就去搏杀功名!你说生我养我,劳苦功高,我就剔骨还肉,以报此恩!”

死了,就下辈子早点遇到李程希,没死,就自己自立门户,不做妈宝男。万一哪天能见到自己的希望,一定要牢牢的抱住她,求她原谅,告诉她,自己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有能力为她撑起那片天。

苏小小不是说什么一山不容2只母老虎。你李程希就是我将军府唯一一只母老虎可好?吃了自己都行,要啥给啥?绝不废话!

咽下最后一口汤饭,揣着那绣的惨不忍睹的绣帕,吴挺躺在床上,抱着那还有李程希味道的被子,把脸埋下里面呜咽的说,“我错了!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