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y

挺有希望-第二十二章:她不要你了

  孙均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焦急汉子,不知道说啥!吴挺急着要找苏小小。这么晚了,苏小小也要换好衣服再出来,毕竟已经睡下了。

“我就是说说气话!是有点伤人,但是,但是我可以解释,可以道歉,她这么一走了之算什么?!“吴挺一进门就语无伦次的说着。

“你和程希吵架了?!“ 苏小小换好衣服,披着件披风出来了。

“她没有来你这里?“吴挺抓狂了!这里是李程希唯一的去处。

“没有,没来呀!“苏小小走到孙均身边坐下。

“你把来龙去脉,好好讲给我听,我给你分析一下。再做打算如何?“苏小小听吴挺语无伦次的。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。只好,安慰他。慢慢说。

苏小小等着大眼睛,张着嘴!

瞠目结舌的听完吴挺仔细的描述吵架,最后李程希微笑着道歉,轻声的要回狗牌。蹲在地上哭。哭过之后,一片安静。

晚上自己进去后,就没看到人。

苏小小喝口水,压压惊。艰难的说:“你把狗牌扯断,扔地上了。”

“我,我“ 吴挺磕巴半天,点点头。

“你说,你床上不缺女人?” 苏小小不可置信的问道。

“我我那是气话!” 吴挺解释道。而且自己真的已经把侍妾和陪房丫头得出路都安排好了!一心一意要迎娶程程做老婆的。说要表妹做贵妾,也只是说说而已,没有行动呀!

“那你不用找了。她走了!她不要你了。“苏小小看着吴挺认真的说。

说完。苏小小站起来,说:“孙均,你陪着这脑残吧!我要回去睡觉了。”

苏小小刚要走。

“啥叫她不要你我了?”吴挺心里一急,伸手去抓苏小小,没想到,苏小小一个扭身躲开,转身一个回旋踢,结实踢在吴挺脸上。吴挺毫无防备,直接被踢懵逼。孙均看都没看吴挺,一把拉住要接着踢吴挺的苏小小。

“这大个子,皮糙肉厚的,仔细脚疼!“ 孙均拉住小小。

吴挺捂着流血的鼻子,不可置信地吃着狗粮。

“你个脑残,白痴+妈宝男!李程希走的好!要你干啥?自己女人受气不知道心疼,你还敢和程希吵架!

我呸!您娘不容易?你娘以前日子都容易?就程希要嫁给你了,你娘开始不容易?你娘不容易,找你老爹吴璘算账。你娘不容易,你不自己抽自己嘴巴子,这儿子当的,让你娘这么不容易。

关程希屁事!喝你娘奶了,吃你爹饭了?

嫁给你是爱情,不是卖给你家做牛马。况且,李程希这样的女人,你们家根本不配拥有。

还敢说:给老子床上不缺人。恶心死了,你把自己当种马?

你不缺人,你来我这找啥?!程希把床给你腾出来了。滚回去,找妹子暖床去!少来我这,看你就恶心!

我要是程希也不要你,谁吃别人嚼过的大米饭,赶紧回去找你娘。再说一遍:李程希不要你了!你这辈子都见不到!滚,滚!“

“敢把狗牌扯断,程希没揍死你,算便宜你。“ 苏小小临走还不忘狠狠地踹吴挺2脚。

苏小小口齿伶俐,说的吴挺当场愣住了!好像句句在理!但是咋句句那么大逆不道,那么不中听呢!

孙均看着心里一惊,这狗牌这么重要,自己更要小心保护!还有苏小小,千万不要给气跑了!因为她们决定离开,你绝对找不到。一辈子也找不着。

评论

热度(1)